Saturday, April 20, 2013

Ajahn Man阿赞曼 -“愿望成真”中大彩湄Nang Nak抱古曼童和1支 NamMan Prai油 BE 2556.

阿赞泰国向许多位大师所学的神圣护身符,如打固爱情牌SakYant法术等。其中一位师父是龙普ChomWat Klang Khun Paen阿赞曼的Sakyant和爱情护身符是众所周知的灵验,使配戴者更加迷人性感,妖娆可以带来爱情成功
篇号 :L-1300
高僧 : 阿赞曼
原庙 : Samnak 
类型 : 
 愿望真中大彩
湄NangNak与古曼童和1支 NamMan Prai油(高3.3厘米。由阿赞曼亲自开光BE2556。精选 湄NangNak抱古曼形象在前面并涂上彩色。这湄NangNak是由神圣的土壤制成,后面添加了一瓶神圣的NamMan Prai油和阿赞曼亲神圣扬持。佩戴低于腰部湄Nang Nak使配戴者愿望成真中大彩我强烈推荐给你 。
功能 :  这湄Nang Nak会让配戴者愿成真中大彩,更迷人,性感,妖娆,可以带来成功容易结交朋友配戴者实现的愿望整体好运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p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