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Ajahn Morn阿赞Morn-精湛珍稀和優秀的帕崇迪具有超強的扬持天神騎龜及PhayaNak手拿武器BE2556。

阿赞 MORN是热门的阿赞之一,所有的时间和自己保持在非常低调。他著名的是他的神圣飞碟护身符。他还与阿贊鼎是最好的朋友 - Wat Rai.。下面是在隆重仪式祝福的阿赞 MORN照片。
篇号 :L-1320
高僧 : Ajahn Morn
原庙 :Isan temple
类型 :非常罕見和優秀的
帕崇迪具有超強的扬持天神騎龜及PhayaNak手拿武器(高5.2厘米)由阿赞morn在BE2556出家為僧时开光。這神聖的帕THEP为阿赞morn出家为僧时所做,阿赞morn收練'Tudong ”帕西瓦里在叢林深處後,他進入受戒,獲得wicha知識。此神聖帕THEP是由神聖的橙色聖粉材料制成,並加入阿赞morn的頭髮和神聖力莱在背面。精選帕THEP天工神拿武器有魚,青蛙,騎烏龜和PhayaNak圖像優異的圖像。附加阿赞morn圖像在后面和超級扬持在前后兩側。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 增加你的運氣了,對於特別大的祝福,成功地在做任何事情(總是做善行),改善財富,改變壞運氣变運氣好,保護免受傷害和不良影響和邪惡等..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k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