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LP Goy龙普Goy- Wat Kow Din Tai - 功能強大的帕坤平銀面与古曼童和5支打固 BE2554。

龙普 Goy - 笏KowDinTai他是在研究有效的 Khmer 学术在很多方面,如古曼童,坤平和其他圣品,现在全泰国各地非常著名,在任何他所做的护身符及圣物带会来快速的财富,保护免受伤害。
篇号 :L-3043
高僧 : 龙普Goy
原庙 :Wat KowDinTai
类型 :这是强大
的帕坤平銀面与古曼童和5支打固(高4.1厘米)由龙普Goy在今年BE2554开光。這個迷人的帕坤平加入銀色面具在前面,这帕坤平是由神聖的聖粉及土壤材料製成,並塗上漆在表面。在后面嵌入立体富麗古曼童,神聖扬持和2 支打固在後面。在低部有序列號,3支打固和2个代碼在底部。提供與寺廟盒和外殼。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這個護身符會讓你更加迷人,性感,妖嬈,可以帶來成功的愛情,容易交朋友,讓你成為最有魅力的人在你的小組,整體好運,成功與繁榮。
结缘价 : 已出售,谢谢支持。xtm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