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14

LP Yaem 龙普燕 -Wat Sam Ngam- 超级5'古曼童金色 BE 2557.

 鑾普燕 -Wat Sam Ngam 寺,受到高度尊敬和尊重他的強大的心靈冥想,古老的占星術,傳統醫學,神奇的繪圖和咒語,當然他的護身符是正念佛教的方式。龙普燕的知識和Visha(魔術)是從龙普爹学习有效的古曼童法術 从-Wat Sam Ngam寺  。 
篇号 :L-2935
高僧 :  龙普燕
原庙 :
Wat Sam Ngam. 

类型 :這是卓越5'古曼童金色(高23厘米)由龙普燕在BE2557开光。這個古曼童金身是由神聖的混合7墳場泥土,骨頭碎片和其他神聖的材料,并漆上金色的顏色與龙普燕的弟子在古曼童身體手寫扬。額外的聖粉的骨頭碎片粉由龙普燕点在前面。由我亲在Wat Sam Ngam直接供请。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7
功能 : 
这古曼童有利于提高财富,职业生涯的快速提高全面繁荣和成功,和平顺利 古曼童警告未来危险保护那些拥有它们的主人,提升运气财富生活中得到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vk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