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14

Phra MahaMongkol Buddhanimit Avalokitesvara千手观音观音基金会 ~ 强大的椭圆形硬币双面龙普托“两个菩萨的奇迹” Nur白铜 BE 2556.

 龙普托“两个菩萨的'奇迹”这批内置募集资金给4面观音菩萨,在大城府省的58米高的佛像。
篇号 :L-2962
高僧 :有分参与有龙普 Pian, 龙普参南,龙普 Foo与众高.
原庙 : Phra MahaMongkol Buddhanimit Avalokitesvara千手观音观音基金会
类型 :
这是惊人和强大的椭圆形硬币双面龙普托“两个菩萨的奇迹” Nur
(高3.6厘米)在BE2556为Phra MahaMongkol Buddhanimit的千手观音观音基金会由众僧侣开光。精选精密铸造的椭圆形钱币的龙普托莲花边和大象形象。这个神圣的龙普托是由制成,这龙普托双面面具都是铜材料制成后面有扬持代码和序列号356这批龙普托只有398个。提供寺庙盒和寺庙卡,此批龙普托'两个菩萨的奇迹'设计于Jitdrathanee:的有限公司是募集资金贡献给在大城府省的58米高度的4面观音菩萨的制作工程费,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56
功能 : 
商业运和整体好运,克服一切障碍,在生活中享有和平与繁荣,强大的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
结缘价 :RM36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