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Wat Prutu ~ LP Keow龙普桥 - 優秀的手工模双面帕必打2支金打固'Tok Raja“風格Nur Wahn与庙證書BE2557。

  目前正在發行的北大年省Wat Prutu新的一批帕必打與'Tok Raja“的風格开光儀式由龙普桥帶領和頂尖高僧为Wat Prutu建龙普陀的大雕像在寺廟。
篇号 :L-3002
高僧 : 龙普桥,龙普帕苏与众高
原庙 : 
 Wat Prutu, Pattani province.
类型 :
這個優秀的手工模双面帕必打2支金打固'Tok Raja“風格Nur Wahn与庙證書(身高3.5厘米)由龙普桥,龙普帕苏与8個熱門僧侶在BE2557在Wat Prutu开光。這批神聖的手工模具的双面帕必打金打固是從Nur Wahn,108聖粉,圣土材料与涂上黑漆製成,這批帕必打坎入2支金打固,是手工製造模的跟Tok Raja”的風格一样,這神聖的一組帕必打精選神聖扬持在帕必打身體,刻上序列號18和108在底部與寺庙發行證書這批双面帕必打2支金打固,總製作只有108个,提供原廟盒和寺庙證書。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7
功能 :
富麗,远离壞的影響和邪惡,慈光Mahalap,Harmproof保護帶來好運特別是商業性和權威性,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jk*h/akw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