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14

Luang Phor Koon龙普坤-卓越澳洲模具龙普坤自身法相铜幣与富裕扬持 BE 2537.

 龙普坤是在正法和SAMADI很好,他还拥有Wichah(魔法)。龙普坤的名气,在1993年达到新的高峰,当一个女人被活埋着从一座倒塌的酒店她抓着一个龙普坤护身符。这是龙普坤的追随者的故事有的信徒赢得了lottery奖金.龙普坤在泰国是最受欢迎的大师。
篇号 :L-2968
高僧 :龙普坤
原庙 : Wat BanRai
类型 :
這是卓越澳洲模具龙普坤自身法相幣与富裕扬持(高2.5cm)由龙普坤在BE2537开光加持。這是特別卓越的自身法相,由澳大利亞最好和神聖的材料的制成。特色與最優秀的龙普坤圖像在前面,背面有富裕的扬持。提供與原廟盒和塑料蓋。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37
功能 : 
繁荣,富裕,保护佩戴者免受不良影响和邪恶,慈Mahalap,Harmproof带来好运特别是商业性和权威性,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并履行崇拜者的愿望和有很大的权力。 
结缘价 : RM 300 
(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