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14

LP Keow ~ Wat HuiNgor -強大的超級富豪坤畅Nur 白/黑铜与绑定紅/蓝/白線 BE 2557。

 龙普Keow 或 婆谭Keow - Wat Hui Ngor,他是出名制造龙普托, 帕必打, 巴拉吉, 坤畅等等。他是本地及海外的信徒眾所周知的為他的Wicha創建龙普托護身符。
篇号 :L-2980
高僧 : 龙普桥
原庙 : Wat Hui Ngor (Pattani).
类型 :這是有效的超級富豪坤畅Nur白/铜与绑定紅/蓝/白2.3厘米)由龙普桥在BE2557开光。這個驚人超級富豪坤畅的圖像是由神聖的白/黑 铜材料制成与绑定紅/蓝/白特色與神聖的超級富豪坤昌手拿著錢袋和系列號在錢袋。龙普桥著名的創建帕坤畅護身符。提供寺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坤畅和坤平在Suphanburi童年时代的朋友。坤平英俊,聪明,但是穷,因为国王已执行他的父亲和没收他们的财产。他便要进入僧侣接受教育,坤平擅长在军事技能和爱情的魔力。坤昌是丑陋和笨拙,但是非常富有和福利。他在大城府法院有连系。
Katha经文:
Titta Sati Hu PaKa SuHa VaNa
年份 :BE 2557
功能 :容易带来更多的赚钱机会,带来繁荣,富丽迷人,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让你成为有影响力的人。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