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14

Luang Phor Pae龙普培-卓越彩虹帕崇迪Pim Jackie (成龍模) Nur Phong与正版Uamulet证书 BE 2517.

龙普培Khemangaro,在泰国最恭敬的大师和尚之一。他将终生的时间都花在和尚生捱,皇家命名龙普培为Phra Dhammamuni。他是Wat Phikulthong寺的方丈(皇家修道院)在Singburi省。
篇号 :L-2930
高僧 : 龙普培
原庙 :Wat PhikulThong
类型 :这是著名的
彩虹崇迪Pim Jackie(成龍模)Nur Phong与正版Uamulet证书(高度4厘米),并在 BE2517由龙普培亲自开光。被称为彩虹崇迪Pim Jackie是因为龙普培给这个崇迪给演员成龙,当时成龙在泰国拍摄。这个帕崇迪已经很难找到,现在在泰国,崇迪彩虹已经非常有限,特色的帕崇迪形象在前面,在兩側都可以看到明顯的金片与龙普培的頭髮。这个彩虹崇迪Pim Jackie护身符在完美的条件下。这批龙普培崇迪的特点是后面有寺庙扬持的BudhSon'和2个 Khom字号'Ang 和 U''提供验证正版证书Uamulet卡. 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17
功能 :所做的一切都会成功(时常做好事)加强财富运,转好运,保护免受伤害和不良影响。
结缘价 : 
已出售zc*z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