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6, 2017

(篇号 :L-8819) LP Nenamek龙普Nenamek ~ Wat KopNongKlong - 强大的多姿多彩的战士神〜关公(关羽)与2支银打固 Nur Phong BE2560。

龙普 Nenamek〜Wat KopNongKlong,目前正在发行的新一批咯捷与JingJork KaoHang(9尾狐狸)佛尊和佛牌。 龙普Nenamek被掌握带来好运和迷人魔法知识来帮助别人和信徒。
篇号 :L-8819
高僧 : 龙普Nenamek
原庙 :Wat KopNongKlong
类型 :强大的多姿多彩的战士神〜关公(关羽)与2支银打固 Nur Phong(高度5.1厘米)在BE2560由龙普Nenamek开光。精选彩色的关公与关刀,龙和他前面长长的胡子形象在前面。 附加神圣的圣物包括圣赖石,幸运轮,宝石和手写扬持在后面。 提供寺庙包装和镀金外壳。 我强烈推荐给你。
关公,又名为关羽关云长(160 - 219)是一般谁近两千年前生活在中国。他帮助他的结拜大哥刘备对付最后汉皇帝的宝座王朝斗争。张飞,是刘备的另一个战士的结拜兄弟。
三兄弟征服了中国的东南亚并创办了一家名为时期蜀汉(因为刘备自称是汉朝的合法继承人)。他们还与作战东吴,另一位中国王朝在这个时候,和战役之一时,关羽是由吴将军吕蒙抓获并执行(与他的儿子关平一起)。
在以后的几个世纪,关羽成了中国神和被命名为关公,意思是“关公”神。
年份 :BE 2560
功能 关公是胜利和大规模突破的象征,增加极大的运气,好企业,在竞争中胜出,在你所做的一切,得到保护和远离伤害与危险,良好的机遇和成功。
结缘价 :RM250(一个)no:1,2 ,3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 016-5555 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