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17

(篇号 :L-8867)LP Garlong龙普伽隆- Wat KhaLam -强大的帕貔勒JakKaPat Narayana Nur Phong BE 2551.

篇号 :L-8867
高僧 : 龙普伽隆
原庙 :Wat Khaolam / Wat Kowlam.
类型 : 
强大的帕貔勒JakKaPat Narayana Nur Phong(高4.8厘米)由龙普伽隆和高僧从BE2551四月到五月三次加持仪式。 精选令人惊叹的帕貔勒愤怒的脸像,神圣的扬持和名字细节在前面。 附加神圣扬持和激光代码在后面。 这神圣的帕貔勒是由神圣的混合圣粉材料制成。 提供防水壳和寺庙包装。 我强烈推荐给你。

帕貔勒(龙普盖第一批)實際上是,強大的神在印度教濕婆神的化身。帕貔勒可以帶來好運,帶來聲望,極大的保護,慈心善良和清潔黑魔法。
功能 : 極大地增加運氣,远离傷害和意外,強大的保护。更重要的是在日常生活中,在你的生活中一帆風順,繁榮,富裕和財富帶來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mzj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