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17

(篇号 :L-8841)Ajahn Nong 阿赞浓- Wat Saikow -阿赞农&龙普 Deang - 有效的立体龙普Deang Nur Wahn BE 2540。

普 Deang-瓦斯玛哈珀,最初的龙普托護身符是由龙普 Deang制做。 “龙普Deang是阿赞农的师兄在瓦Saikow寺。他們所創建有效的龙普托護身符从龙普添瓦長海寺学佛法。所有龙普Deang创建有效的龙普托从瓦斯玛哈珀都有邀請阿赞农参于法会。
篇号 :L-8841
高僧 : 阿赞浓和高僧
原庙 : Wat si mahapo
类型 :这是
有效的立体龙普Deang Nur Wahn(高2.6厘米)龙普 Deang逝世后​​由阿赞農在BE2540开光。精选立体龙普Deang法相在前面。在他去世后为龙普 Deang专门发行,阿赞浓强烈地加持这一批。名称详细信息在基地。 这种神圣的立体 龙普 Deang法相是由Nur Wahn粉材料和罕见的。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40
功能 :极大地增加运气,挽救看似致命的车祸人民的生命,有效防范伤害和危险,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
结缘价 :RM26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