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7, 2017

(篇号 :L-8825)Wat Sothorn-强大的帕菩萨所通(大模)Sarng Barami 100 Phi Nur 红铜与铃球在内BE 2560。

Wat Sothorn Wararam Woraviharn在Chachoengsao的老廟,寺庙被发现在Ayudhaya時代后期。这寺廟建築里面的龙普菩薩帕所通最为崇敬的佛,最神聖佛形象在Chachoengsao。Wat Sothorn是泰國最大的寺廟之一。根據一個有趣的傳說,有人說,龙普菩薩帕所通佛飄然而下到 Bang Pakong的。
篇号 :L-8825
高僧 : 廟高
原庙 :Wat Sothorn
类型 :這是强大帕菩萨所通(大模)Sarng Barami 100 Phi Nur 红铜与铃球在内(高度3厘米)Wat Sothorn由熱門高僧在BE2560开光,为庆祝100年的第一次做 Rian帕所通佛在BE2460。 精选美丽的帕所通佛像在前面与两个富有的鱼在两边。 附加寺庙Wat Sothorn的形象和名称的详细信息在后面。 这个神圣的帕菩萨所通是由神圣的红铜材料制成,并在其中添加铃球,摇摆时有铃声音。龙普 Perm,龙普 Rak,龙普辛等添加了神圣扬持表。 精选代码给这批真金和系列号,这个真金佛只有19999个。 高度收藏,状况良好,完全正品。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強烈加持財富和富裕咒语,充實的生活,並在日常工作中的各個方面更好的祝福,資助希望,並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不受傷害和危險的強有力的保障。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