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17

(篇号 :L-8868)LP Garlong龙普伽隆- Wat KhaLam -强大的帕鲁士 SamingPrai Roon Jakapat Narai Nur Phong BE 2551。

龙普伽隆是著名的大师,他用超自然的语句指挥僧侣们。这是因为他有一个方在腭中。龙普卡隆在2552去世。
篇号 :L-8868
高僧 : 龙普伽隆
原庙 :Wat Khaolam / Wat Kowlam.
类型 : 
强大的帕鲁士 SamingPrai Roon Jakapat Narai Nur Phong(高5厘米)由龙普伽隆在BE2551开光。精选帕鲁士 SamingPrai的神圣形像和激光代码在前面。 这神圣的帕鲁士 SamingPrai是由圣粉材料包括混合了很多矿物。 另外添加了神圣的铸做金属扬持,神圣的帕鲁士头形像和神圣的扬持在后面。 提供防水壳和寺庙包装。 高度收藏,状态良好,完全真版。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1
功能 : 防止恶劣影响和邪恶,为保护崇拜者免受危险,坏事和黑魔法的威慑,有权指挥和领导人民。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