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2017

(篇号 :L-8884) LP Thong龙普同 ~ Wat NongRuea -强大的保护虎皮打固 Nur Thong Reung BE 2560。

篇号 :L-8884
高僧 : 龙普同
原庙 : Wat Nong Mek.
类型 :
强大的保护虎皮打固 Nur Thong 
Reung(长7.6cm)由龙普同在BE2560年强烈祝福。 特色神圣的打固(神圣的扬持片)由Thong Reung材料制成,在打固内添加了圣植物粉末和蜡质材料。 附加添加虎皮和绑定在打固上,有代码和系列号在打固。 这个神圣的蛇皮打固 Nur Thong Reung只有135支。 老虎是丛林中最强大的动物,它的咆哮惊吓所有的生物。 猎物将被老虎的催眠力震惊,其腿不能动,最后猎物将被吃掉。 提供寺庙盒子。 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保护不受恶劣的影响和邪恶,为保护崇拜者免受危险,坏事和黑魔法,大力的保护,掌权和领导人权。
结缘价 :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