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7, 2017

(篇号 :L-8823)Phra MahaMongkol Buddhanimit Avalokitesvara千手观音观音基金会 ~强大的迷你佛尊帕菩萨Silp Rakthanatawee玛哈Pokasap(Nur银的佛和九宝铜基地)与铃球在里面BE2557。

篇号 :L-8823
高僧 :众高
原庙 : Phra MahaMongkol Buddhanimit Avalokitesvara千手观音观音基金会
类型 :
这是
强大的迷你佛尊帕菩萨Silp Rakthanatawee玛哈Pokasap(Nur银的佛和九宝铜基地)与铃球在里面(高5厘米)在BE2557为 帕MahaMongkol Buddhanimit的千手观音观音基金会由众僧侣开光。以精密铸造为特色,精致的迷你佛尊帕菩萨Silp与美丽的座位设计是由Fine Exit Co.组装。这种神圣的迷你佛尊帕菩萨Silp是由神圣的银材料(佛陀菩萨)和九宝铜材料(的基地)与 里面加了铃球,摇晃的时候有铃的声音。 附加激光代码和底部的系列号码36,这批帕菩萨Slip仅制作44件。 提供寺庙盒。 这批菩萨 Rakthanatawee玛哈Pokasap是为建成九龙祖父'天宫',僧侣食堂,寺庙土地募集资金,并有助于制作.精选这批帕菩萨Slip募集资金是用于建造4面观音菩萨,42米高度在大城府省。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7
功能 : 
商业运和整体好运,克服一切障碍,在生活中有和平与繁荣,强大的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