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15

Ajahn Noo KanPai阿赞努刊派 ~優秀与功能強大的金黃色“哈条Nun Duang“五条经文 BE2552。

 阿赞努刊派,傳說古代紋身Khem紋身的神通。阿赞努刊派献給他的魔術spell使壞事成為好事,並有能力幫助人類远离因果的痛苦和壞的事情發生。
篇号 :L-3825
高僧 :阿赞努刊派
原庙 : Samnak

类型 :
這優秀与功能強大的金黃色“哈条Nun Duang“五条经文(高度2.2厘米)​​深受阿赞努刊派在BE2552开光加持。精選驚人的金黃色與神聖強大Sakyant刺青哈条与扬持在兩側。精选印章代碼在背面。這個神聖的金色哈条是從神聖的黃銅材料製成。隨附防水外殼。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2
功能 :補救壞事變成好事,增加極大的運氣,在你的生活
一帆風順,保護免受不良影響和邪惡,良好的業務,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良好的機遇和成功的机会。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tp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