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15

Luang Phor Hong龙普宏-精湛巨型帕拉呼椰壳银自身法相和圣物BE2555。

龙普宏也是最有名和最强大的大师和尚在Surin。他是神奇艺术大师,他的一生充满传奇的故事,杂志书面也刊登过。他的名声传播到世界各地:马来西亚,新加坡和香港等,与有成千上万的信徒。
篇号 :L-3762
高僧 :龙普宏
原庙 : Wat PetBuri
类型 :
精湛巨型帕拉呼椰壳银自身法相和圣物(高度6.2厘米)​​有效的椰壳拉呼由龙普宏在BE 2555开光加持。椰壳帕拉呼圖像在前面。后面主要添加了神聖的聖粉和嵌入了大量的珍寶,包括1金1银打固,帕NakProk,龙普宏自身法相银片,龙普宏头发,寶石,嘛呢石,舍利,袈薩布,聖粉等等。額外添加的銀片的印上代碼与扬持,在龙普宏自身法相银片有2个代号,扬持代号和95岁这种巨型椰壳帕拉呼加入防水套管,有3个环,这个护身符是极其宝贵的,极具收藏价值的。極具收藏價值。龙普宏达到年事已高,被尊为圣和尚。他制成的拉呼,是用柬埔寨魔法书的经语转达到这个拉呼,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55
功能 :龙普宏的护身符具有高超的能量,确保良好的商业事务的财富。远离不好的事情和日常生活中的危险,帕拉呼会吃掉
运气带来好运,摆脱是非和八卦,辟邪的保护,帕拉呼也将带来繁荣和财运。
结缘价 : 已出售,谢谢支持。zkc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