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15

Wat Suthat-优秀的5寸帕普达斯里Sakkayamuni佛尊Nur青铜佛尊BE2549。

蘇泰寺 - 著名的佛像帕Phuttha斯里Sakkayamuni,你可以找到在蘇泰寺的景點之一。根據許多閱讀參考文獻,這8米高的帕 Phuttha斯里Sakkayamuni佛的形象是其中一個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青銅鑄造的佛像,在泰國你可以找到這樣的規模的一个佛寺。
篇号 :L-3755
高僧 :大型盛典由顶级僧侣加持
原庙 : Wat Suthat.
类型 :
优秀的帕普达斯里Sakkayamuni 佛尊Nur 青铜佛尊(高度30厘米)由顶级僧侣在苏泰寺大盛典BE2549开光特色帕普达斯里Sakkayamuni菩薩有帕克林佛牌在前面,背部的名详细信息在后面。这神圣的5寸帕普达斯里兰卡Sakkayamuni佛尊是从神圣的青铜材料制成的。在苏泰寺这佛尊高8米的帕普达斯里兰卡Sakkayamuni佛像是其中规模最大,至今你可以在泰国找到最古老的青铜器之一铸做的佛像,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和完全正版。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极大地增加运气,抓取财富,繁荣,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良好的业务,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良好的机遇和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jemnp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