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15

LP Chan龙普禅 ~ Wat PhaKho -超级龙普托西瓦里水晶球迷你佛尊 BE 2555.

龙普禅是現任方丈在PhaKho寺 - 宋卡府,是一个重要的龙普托庙,青年时期的龙普托居住的寺庙。龙普托奇迹地伐舟时改变海水变为饮用水。据说,有一天,一艘海盗船沿海岸航行了,看到龙普托似乎不同于其他人,走在该地区。海盗们想找出差异,所以他们停靠,并绑架了他。然而,船没有帆很远才停下,没有明显的原因,并固定有几天,直到海盗他们缺水。龙普托可怜他们了,所以他把他的左脚踏在海中,使得它闪闪发光,变成淡水。后来海盗们成为龙普托的忠实者,请求他原谅,并把他送上岸。
篇号 :L-3782
高僧 :庙高
原庙 : Wat 
Phakho.
类型 :
這是強大的龙普托西瓦里水晶球迷你佛尊(高度9.5厘米)由龙普禅在BE2555与熱門僧侶一起开光。這神聖的水晶球龙普托西瓦里是由神聖的黃銅材料製成的龙普托護身符和水晶由樹胶材料制成。精選令人驚嘆龙普托西瓦里“受行”影像在水晶球裡面和蛇王形象風格在底部與神聖扬持名稱。這是一個強大的龙普托護身符,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5
功能 : 带来好运,满足你的愿望,拯救致命的汽车事故,强大的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
结缘价 :
已出售,谢谢支持.jamw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