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15

Luang Phor Kloy龙普盖-Wat PukowThong - 精湛強大的龙普盖自身法相与帕象神Nur Alpaka BE2558。

Wat PukowThong,目前持有几天仪式Luknimit到大殿。Wat Pukalthong过去的方丈(龙普盖)一直正念佛教方式浓度的专家。此外,他极力研究的Visha(魔术),并制定有效的护身符。Wat Kow Or是一个非常出名的大师和尚Visha的深入了解,在泰国南部备受推崇的。
篇号 L-3788
高僧 : 龙普盖
原庙 :Wat PukalThong

类型 : 这是
精湛強大的龙普盖自身法相与帕象神Nur Alpaka高度3.7厘米)由泰国南部高和KaoOr顶级僧侣在BE2558以纪念龙普盖去世和寺庙LukNimit仪式。精选特色的龙普盖形象和名称细节和名称的细节在前面,这自身法相是从神圣的Alpaka材料制成。后面有帕象神手拿着他的獠牙,武器,钢丝绳和黄金的形像在背部与印有盖章代码,神圣扬持和序列号。随附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8
功能 :增加極大的運氣,對於來自武器,傷害,壞事,事故的有力的保障。帶來成功,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一帆風順,繁榮,富裕和財富。安稳和繁榮,带来好運氣,毀滅罪惡和障礙,良好的教育,知識,智慧和不受傷害和危險,富裕,強大的保護,帶來尊貴,慈光、善良和远离黑魔法。
结缘价 :RM8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