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15

Kruba Krissana 古巴吉沙纳 ~ 超级大型特别蝴蝶牌&蝶蛹和大宝石 BE 2557.

 古巴吉沙纳- Wat AsromSatan ,他成为和尚之后跟随帕古巴浦学佛法。帕古巴浦在泰国北部已经很出名。他跟随古巴浦tudong去柬埔寨和寮国。 古巴吉沙纳花了10年的时间研究佛教圣地文本和在森林练习冥想。别有风格的一位大师。
篇号 :L-3855
高僧 :古巴吉沙纳
原庙 : Wat Weruwan
类型 :这是超级大型
特别蝴蝶&蝶蛹宝石高5厘米)由古巴吉沙纳60岁生日BE2557开光加持精選大型特别蝴蝶王与繽紛蝴蝶和神圣扬持在前面。在后面嵌入颗寶石 & 蝶蛹(chrysalis) & 火焰图像&古巴吉沙纳手写扬持。一個令人振奮的花香在這個蝴蝶牌古巴吉沙纳背诵“Thewa Nakri”古代法术。“Thewa Nakri”神奇伟大的善良,迷人和财富。提供与原庙盒. 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7
功能 :
这种蝴蝶护身符会让你更有吸引力和魅力,富裕的蜘蛛将金钱吸引来,提高你的运气,在商业繁荣的财富。化解人与人之间的不和谐,资助的意愿和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
结缘价 :
已出售。z*hk*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