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龙普pern和龙普赤 ~ Wat Nok-优秀三角形帕崇迪素可泰Nur Phong和龙普Pern特殊扬持 BE 2542。

 龙普赤Wat Nok寺 - 他從龙普Pern学VISHA知識,制做許多有效的護身符。龙普赤去瓦邦帕跟随龙普Pern多年的入室弟子。他作為一個和尚时为瓦諾寺創造了有效的護身符,人人皆知。
篇号 :L-3856
高僧 :龙普 ,龙普pern
原庙 : Wat Nok
类型 :
這是精湛和优秀
三角形帕崇迪素可泰Nur Phong和龙普Pern特殊扬持(的高度3.6厘米)在BE2542 由龙普赤,龙普Pern,龙普文(oun),龙普沙外,龙普添,龙普Poon,龙普Yaem,龙普up和高僧在BE2542的111周年老庙Wat Nok寺开光。精选迷人的三角形帕崇迪素可泰风格在正面的形象。这个神圣的帕菩萨崇迪是由108种圣粉制成。后面有神圣扬持和名称细节。提供防水壳。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42
功能 :
  
優秀的帶來繁榮,抓取富裕,人际关系好,提高到強勁的财運氣和強大的商業運氣,保護免受傷害。
结缘价 : 已出售,谢谢支持。amk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