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15

Supreme Patriarch 祖师Somdet Sangkaraj-~ Wat Bowonniwet - 优秀的觀音菩薩与wat Bowon標誌Nur 108 Phong BE2537。

泰国最高法院祖师 - 普拉Somdet Sangkaraj-笏Bowon寺是所有在国内和国外的泰国僧侣和寺庙的总部。普拉Somdet Sangkaraj出生于1913年10月3日(星期五),在一个牛年的班诺曼的北碧府的。他出家在笏Devasangharam,在1933年6月12日在1972年。北碧府赐予他的称号为“Somdet”(皇家之一),并在1989年,他担任最高族长办公室。他是泰国第一最高法院族长(他不是从王室出生族,也有崇高的地位。)
篇号 :L-3922
高僧 : Supreme Patriarch Phra Somdet Sangkaraj.
原庙 :Wat Bowonniwet
类型 : 优秀的觀音菩薩与wat Bowon標誌Nur 108 Phong (高3.1厘米)由 Supreme Patriarch Somdet Sangkaraj 和許多頂級和尚於BE2537开光。精选特色美丽观音菩萨图像在前面。附加神圣的名称细节和Wat Bowonniwet的标志在后面。这个神圣的观音菩萨是从神圣的108圣粉材料制成。此批观音菩萨在隆重的开光仪式Bowonnivet进行。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對於慈光特別大的祝福,平稳和成功,你(經常做善事),提高你的財富,可以改變壞運氣好運氣,保護免受傷害和不良影響和邪惡等等...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