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15

龙普Nong & 龙普玛哈苏拉蕯 &龙普 Diu ~ Wat PhoKeaw Prasit -强大的收藏集帕坤平 KeawManeChok Nur Prai KanYa与银打固BE 2558.

 龙普农 - Wat PhoKeaw Prasit, Krabi 省,目前正在发行的新一批帕坤平添加了 Nur Phong Prai Kanya和在Wat PhoKeaw Prasit寺的大仪式。此批是筹集资金用于寺庙,所有的护身符寻求寺庙释放后。...
篇号 :L-3888
高僧 :龙普农由顶级僧侣加持
原庙 : Wat PhoKeaw Prasit 
类型 :
這是强大的收藏集帕坤平 KeawManeChok Nur Prai KanYa与银打固(高4.2厘米&2.3厘米)由龙普农和前僧侣在BE2558开光。仪式在Wat PhokeawPrasit和金佛寺举行,并与顶部僧侣包括龙普农,龙普玛哈苏拉蕯,龙普Diu等等。精选收藏集帕坤平与金色表面的形象。额外添加了银打固,印章及章序列号在后面。这神圣的收藏集帕坤平(棕色/蓝色/黑色) KeawManeChok是从神圣的NurPrai KanYa材料混合圣Nur Phong材料制成,总做999个。现在,在泰国NurPrai KanYa是珍稀的圣粉末-这圣粉是由位年轻女孩的骨灰英年早逝。随附寺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极大地增加运气,抓取财富,繁荣,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良好的业务,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良好的机遇和成功。
结缘价 :
已出售。z*dt*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