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15

Ajahn Nam阿赞南~ Wat Donsala-强大的首批立体阿赞南Nur九宝铜与配售比赛证书第三名BE2519。

阿赞南 - 是过去Wat Donsala寺住持,是泰国南部的重要考噢魔术法门的师父僧侣包括LP Yiad(EIAT)BE2425-2491,阿赞南Chinnawaro BE2434-2519,LP Singern BE2543和现任方丈龙普乌泰。其中过去住持,阿赞南带动大发展在Wat Donsala和他的美德仍然存在于人们的记忆。
篇号 :L-3911
高僧 :阿赞南
原庙 : Wat Donsala
类型 :這是
大的首批立体阿赞南Nur九宝铜与配售比赛证书第三名(高度2厘米)由阿赞南在BE2519开光。这是神圣的首批阿赞南是从神圣的Nur九宝铜材料底部制成。精选阿赞南自身法相形像和神圣扬持在基地。额外的这个神圣的首批立体阿赞南自身法相后面有印章代码。这神圣的首批立体阿赞南自身牌,并赢得了比赛BE2557第三名,提供比赛证书和比赛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19
功能 :增加極大的運氣,幸福和健康,克服生活障礙,获財富,在良好的企業,總體不錯的運氣,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良好的機遇和成功。
结缘价 :已出收
eantze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