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15

LP Jaran ~ Wat Ampawan - 優秀的金色帕梵天帕四面佛8手Nur Brass与铃球 BE 2558.

LP Jaran(Phra Thep Singhaburajan)〜Wat Ampawan,Singburi省,出生于8月15日BE2471。他掌握了教导打坐,给教育以奉献和教导打坐,目前正在发行的新一批除祝护身符和佛尊。他已经众所周知,谁已经创造了良好的护身符和尚。
篇号 :L-3873
高僧 :LP Jaran
原庙 : Wat Ampawan, Singburi.
类型 :這是優秀的
金色帕梵天帕四面佛8手Nur Brass与铃球(高4厘米)在BE2558在Wat Ampawan由龙普Jaran为这批梵天帕四面佛开光。精选色的梵天帕四面佛8手拿著武器的神聖形象。这神圣梵天金色帕四面佛是從神聖的Loha材料制成,並添加铃球在裡面,当你摇晃时会有聲音。底部有神聖扬持,代碼和序列號在後面。這梵天帕四面佛Nur Brass只有1999个。提供與寺廟盒和防水壳。極具收藏價值,在良好的條件,完全正版。

功能 :4大的四面佛护身符的权力,如 - “慈诗Niyom”是指迷人和善良,伟大 - “Maha Gun”是指从富裕的财产和良好的商业,远离危险和黑魔法,有福气和幸运。
结缘价 :
已出售.t*dj*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