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15

Kruba Chisanat古巴级萨纳 ~ Wat Ooi Sat -优秀符布与古巴级萨纳自身牌Nur Phong和神圣扬持 BE2558。

古巴级萨纳- Wat Ooi Sat 寺,是一個善良的男孩和他的生命獻給成為一個很好的和尚。他8歲出家做和尚和苦收行如西瓦里”。在他16歲时跟古巴本崇學佛法。古巴级萨纳喜欢獨自前往的叢林深處的洞穴收苦行。年齡19歲那年,他成為Wat Ooi Sat的住持,終於21歲成為高僧。
篇号 L-3907
高僧 : 古巴级萨纳
原庙 :
  Wat Ooi Sat
类型 :
优秀符布与古巴级萨纳自身牌Nur Phong和神圣扬持 身高21cmX13cm和护身符3.8厘米)古巴级萨纳在BE2558开光,为他31岁生日 。精选红符布与富丽扬持和鱼的图像+古巴级萨纳自身牌图像和名称的详细信息在前面。额外的神圣扬持和“鼠”十二生肖在后面。这神圣的符布是由布料制成,古巴级萨纳自身牌从神圣的圣粉材料制成。古巴级萨纳古巴本崇师傅直接弟子。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大幅增加好運,帶來的富裕和良好的商業銷售,大大增加好的運氣,慈與愛,克服一切障礙,在生活中一帆風順的生活。
结缘价 :RM90(一套,符布和佛牌)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