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15

Wat ChulaManee ~ 龙蛇 - 油灯座Nur青铜BE2557。

笏ChulaMani 寺目前发布了新一批龙蛇 - 油灯座是Authong最好的设计。这神圣的油灯座是由顶级僧侣从笏ChulaMani祝福加持过这独特而迷人的油灯座形象。
篇号 :L-3921
高僧 :庙高
原庙 :Wat ChulaManee
类型 :这是强大的龙蛇 - 油灯座Nur青铜(高35cm)
ChulaMani由僧侣在BE2557开光加持.这神圣的龙蛇油灯座是从神圣的青铜材质,涂层黑色的表面与惊人的Authong设计。精选神圣凶猛的龙蛇图像在顶部和看守'火'在中心这个油灯座。附加名称细节在基地和序列号在后面。这种油灯座在管内有蜡烛,你必须在生火之前倒油到中心管。随附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7
功能 :
增加好运,带来巨大的财运和财富,业务蒸蒸日上,带来更多的客户和良好的商业交易。
结缘价 :已出售。
earyda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3 comments: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