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Kruba NerLit古巴呢力,-Wat ThaNak -卓越的金运立体西呼哈达彩色(五眼四耳)与钱币佛尊BE2556。

篇号 :L-3857
高僧 :古巴呢力
原庙 : Wat ThaNak
类型 :這驚人的黃金財富立体
西呼哈达彩色(五眼四耳)与钱币佛尊(高16厘米)由古巴呢力在BE2556开光。這個黃金財富西呼哈达- 5只眼和4个耳是從神聖料制成,特色令人惊叹的五眼四耳影像并站在黄金和钻石的低部。在西呼哈达(5眼4耳)佛尊底部有钱币碎。西呼哈达獸喜歡吃燒木炭,它的排泄物变成黃金给業主帶來了大量的黃金財富。我強烈向你推薦。

西呼哈达(5眼4耳)根據古老的說神秘野獸形式的帕因陀羅西呼哈达獸喜歡吃燒木炭,它的排泄物变成黃金给業主帶來了大量的黃金財富。年份 :BE2556
功能 :获取富裕,帶來好運,尤其是商業,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還有關履行崇拜者的願望的偉大力量。
结缘价 已出售.jcw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