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15

LP Chom龙普Chom-超级八拉吉 Mai Phut老虎与灵鸟佛尊BE 2544.

 龙普Chom是 Wat Klang Khun Paen寺主持,Ayutthaya大城省。龙普Chom是Wat Preedaram的一个热门弟子 ,他向他的师父学习并成功地研究Visha(法术)和制造有效的护身符,龙普Chom已在佛教的方式的集中正念专家。
篇号 :L-3893
高僧 : 龙普Chom 
原庙 :Wat Klang Khun Paen
类型 :这是超强的超级八拉吉 Mai Phut木老虎与灵鸟佛尊(长6.8 / 7.2 / 7.5厘米)强烈由龙普Chom在BE2544加持。这种木涂漆八拉吉在BE2544龙普Chom当时在Wat LatSung寺,之后成为 Wat Klang Khun Paen寺的方丈。精选手写神圣扬持,雕刻虎的形象,灵鸟图像。所有图像是龙普Chom亲自雕刻,逐个加持并提高有效的八拉吉佛尊。底部附加龙普Chom的神圣扬持。 龙普Chom是Wat Preedaram寺的顶级弟子 ,被称为慈法术大师。我强烈向你推荐。
功能 :提升业务的好运气,带来钱财运,魅力,在异性的吸引力,保护和远离邪恶的不良影响,慈Mahalap Harmproof,并带来良好的权威性。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tz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MoneyGram)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