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LP Foo龙普富~Wat BangSamak - 有效Phaya Kaisorn Sarng Baramee与扬持Nur黄铜 BE 2558.

 龙普Foo~ Wat BangSamak, chachoengsao省是最受欢迎的大师,他是一个著名的和尚在chachoengsao省和也尊重信徒。随着他的神圣,当地信徒叫LP富'轰隆Pakong神“(邦Pakong是主要河流chachoengsao省的名称)。他出生在BE2465年,并任为僧BE2485年和学习佛法,学习wicha从许多顶级僧侣。 LP富的心脏在佛教研究。他成为笏BangSamak,chachoengsao省BE2505的住持。
篇号 :L-3859
高僧 :龙普Foo 
原庙 :Wat BangSamak. 
类型 :這是有效的Phaya Kaisorn Sarng Baramee扬持
Nur(高度2.5厘米)在BE2558有龙普Foo开光。特色令人驚嘆的虎头狮身Phaya Kaisorn圖像添在前面。這神聖的Phaya KaiSorn是由神聖的Nur黄铜材料制成, 共有1999件。全身和神聖富裕的扬持和序列號。提供與寺廟盒&防水壳。我強烈向你推薦。

Phaya Kaisorn 或“Sing”是虎头狮身之间的佛教神话混合动物。它有一个老虎头,狮子的身体。在泰国的信念,Phaya Kaisorn或“Sing”护身符会使人有影响力,有魅力和无懈可击。
年份 :BE2558 
功能 :吸引更多的富裕财富和促进就业机会,远离消极慈场,带来繁荣,成功和长寿。
结缘价 :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