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15

LP Sackorn龍波薩空 -Wat Nong Krub-强大的金色面帕坤平Nur Phong 古曼Prai大模与2支银打固和G-Pra证书 BE 2546.

 龍波薩空-Wat Nong Krub,Rayong省,龍波薩空是銮普添著名的关门弟子Isarigo,在笏Lahanrai。龙普 Sin, 龙普 Foo, 龙普 Gliang, 阿赞Somkhit也一起参于这批坤平开光议式。为Wat Ratsho Asadaram寺-Rayong省的庙翻新筹款所筹做的。他们全部在Rayong热门僧侣
篇号 :L-3867
高僧 : 龍波薩空
原庙 :Wat Nong Krub,Wat Ratsho Asadaram
类型 : 这是有口皆碑金色面帕坤平Nur Phong 古曼Prai大模与2支银打固和G-Pra证书 高度4.2厘米)由龍波薩空在BE2546开光。精選帕坤平形象与古曼圖像在正面。這神聖的金色面帕坤平是由神聖的Nur Phong和龙普添著名的Plaai古曼粉所制成。精選神聖扬持與2支银打固在后面。正版的標線在兩側。提供G-Pra证书。 這是一個強大的帕坤平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46 
功能 :繁荣,富丽迷人,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提高强大的商业运气,一切都可以将您的财运业务增广。 
结缘价 :已出售.y*he*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