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15

Luang Phor Koon龙普坤-精湛的龙普坤自身法相 Roon ChaPhaTanLon Nur铜 BE 2536.

 龙普坤为这批帕必打Maha Setthi88BE2533开光加持。龙普坤是在正法和SAMADI很好,他还拥有Wichah(魔法)。龙普坤的名气,在1993年达到新的高峰,当一个女人被活埋着从一座倒塌的酒店她抓着一个龙普坤护身符。这是龙普坤的追随者的故事有的信徒赢得了lottery奖金.龙普坤在泰国是最受欢迎的大师。
篇号 :L-3902
高僧 :龙普坤
原庙 : Wat BanRai
类型 :精湛金黄色龙普坤自身法相 Roon ChaPhaTanLon 
Nur铜(高宽3.7cm)这个龙普坤自身法相形象是神圣的材料制成。有效的龙普坤佛牌强烈推荐之一在龙普坤自身法相后面有神圣扬持前面附加龙普坤形象,下方寺庙代码这个龙普坤自身法相Roon ChaPhaTanLon是非常流行和罕见,提供寺庙包装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36
功能 : 
大幅增加运气,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所有障碍,财富,企业良好整体运气好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领导能力,取得成功
结缘价 : 
已出售,谢谢支持。mlr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