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15

龙普多 ~ Wat PradooChimPlee -優秀的帕崇迪Pim KamaThan Nur 花粉 BE2521。

龙普多-Wat Pradoochimplee是一個偉大的和尚,他已通過無限的艱辛,以達到最終的啟示生活。他高度受泰國人民尊重,好多籌款和开光儀式都会邀請龙普多誦經和开光。你可以查看王室和泰國國王非常尊重鑾浦多,还挂鑾浦多的照片。
篇号 :L-3758
高僧 : 龙普多
原庙 : Wat PradooChimPlee
类型 :這是優秀的帕崇迪Pim KamaThan Nur 花粉(高2.5厘米)由龙普多开光加持在BE2521這是罕見的帕崇迪Pim KamaThan和非常有價值的護身符。特色的帕崇迪圖像在內部的設計和神聖扬持在前面。這個神聖的帕崇迪Pim KamaThan是從神聖的Nur花粉材料由龙普多亲自混合的Nur KamaThan粉制成。这微小的帕崇迪Pim KamaThan只有10750个。我強烈向你推薦。
龙普多是顶级和尚,龙普多有参与龙普培崇迪REAK BE2494在苏泰寺举办,帕里拉25 Suttawas BE2500,龙普托 BE2506 Wat Prasa ,帕崇迪 BE2509  WatBangKhunPon(MAI),帕崇迪一百周年在BE2515笏拉康。
功能 :帶來良好的財富和富裕,保護免受不良影響和邪惡,慈Mahalap,Harmproof帶來好運氣特別是商業性和權威性,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履行崇拜者的意願有很大的權力。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gmypx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