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15

LP Sackorn龍波薩空-有效的古曼粉陆嗡Roon Suthai Nur Phong BE2551.

龍波薩空-Wat Nong Krub,Rayong省,龍波薩空是銮普添著名的关门弟子Isarigo,在笏Lahanrai。龙普 Sin, 龙普 Foo, 龙普 Gliang, 阿赞Somkhit也一起参于这批坤平开光议式。为Wat Ratsho Asadaram寺-Rayong省的庙翻新筹款所筹做的。他们全部在Rayong热门僧侣
篇号 :L-3763
高僧 : 龍波薩空
原庙 :Wat Nong Krub
类型 :
這是有效的古曼粉陆嗡Roon Suthai Nur Phong(高2.3厘米)龙普蕯空在BE2551开光。这精湛的陆嗡是从神圣的混合古曼粉制成,并添加金色彩绘在表面,总做4999粒。这个神圣的陆嗡加入许多龙普蕯空神圣的古曼粉圣粉,使之陆嗡更灵验。神圣扬持陆嗡表面。提供与寺庙包装和防水壳。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1
功能 :
極大地增加運氣,获財富,良好的企業,整體的好運氣,慈心,家庭和諧,很好的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良好的機遇和成功,你所做的一切都会成功。
结缘价 : 
已出售.eatz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