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15

Wat Bang Phra -有效的幸運手鍊虎打固与扬持BE2556。

龙普蕯昂,Phra庙。龙普蕯昂是众所周知制做强大的护身符,他跟着龙普Pern方式,制做的佛牌也相当有明堂。 龙普蕯昂有良好知识建立好人缘,教导佛的教学。
篇号 :L-3805
高僧 : 庙众高
原庙 :Wat Bang Phra

类型 : 卓越和强大的幸運手鍊虎打固与扬持(长28厘米)由庙众高BE2556开光加持。这立体老虎的圖像是從神聖的黃銅材料製成,并编织黑線或混合的彩色绳穿著的手绳。特色與神聖扬持在立体老虎底部。”经文龙普蕯昂跟据龙普Pern魔法书加持老虎在丛林中最强大和权力的生物他们的吼叫声吓得所有的生物猎物将被惊呆了老虎的催眠力量它的腿不能动最后就会被吃掉的猎物这就是 Wat Bang Phra制做老虎护身符原因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56
功能 : 远离不良影响邪恶,强大的保护,远离危险,坏事黑魔法,权威命令权力领导人民能力

结缘价 :RM40(一条),彩色绳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