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14

阿赞农&龙普Deang-Wat ChangHai-强大优秀的龙普托Nur Wahn PIM Klang与真金外壳&G-PRA证书BE2524。

笏長海著名的寺廟的龙普托護身符和阿赞添是龙普托護身符創始人在泰國南部。目前,奉獻了許多有效和強大保護的龙普托護身符。笏長海北大年省,龙普托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寺廟,佛塔里面龙普托崇敬的聖物。
篇号 :L-3072
高僧 :100位 
原庙 : Wat ChangHai 和北大连
类型 :
这是非常漂亮的龙普托Nur Wahn PIM Klang与真金外壳&G-PRA证书(高度2.8厘米)由顶级僧侣与阿赞农(笏Saikow)及龙普Deang(屈斯Mahapo)BE2524在盛大仪式在长海寺开光。这神圣的龙普托PIM Klang是由神圣的Nur Wahn粉,并添加了很多龙普托 BE2497老圣粉阿赞添长海县寺。阿赞添去世后,这批龙普托中模 BE2524是最热门和灵验的龙普托护身符,更有价值的一批龙普托 PIM大模。这盛大仪式由阿赞农龙普Deang领导其他高级僧侣。这个优秀的龙普托Nur Wahn PIM中模BE2524。额外也提供一张真正的G-PRA证书。提供真金外壳.这难得罕见的龙普托Pim中模。我强烈向你推荐。
從災難中的生存者在1992年穿戴這一批龙普托 BE2524,於1993年合艾火車站炸彈爆炸,帝京酒店倒塌
年份 :BE2524
功能 :超强的保护力,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拯救致命的意外,享受和平与繁荣,克服一切生活中的障碍,在业务和整体好运气。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ac*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