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Wat Arun ~有效的微帕克林 - 黎明寺佛塔190岁Nur红铜与铃球大模BE2557。

黎明寺也被称为“Wat jaeng”-寺的曙光,是非常著名的地标在曼谷的建筑。黎明寺,现在是200多岁了,每天都有很多游客前来一睹黎明寺佛塔的地标。
篇号 :L-3090
高僧 : 众高僧参与
原庙 : Wat Arun
类型 :这是有效的微帕克林 - 黎明寺佛塔190岁Nur红铜与铃球大模(高度4.5厘米)由龙普Ruay,龙普Perm,龙普Tee和顶级高僧在BE2557在Wat Arun 4次法会中开光加持,为Wat Arun 黎明寺佛塔190周年所做。精选微小的帕克林形像在前端和特色令人惊叹的“黎明寺佛塔”的图像在背面。这微型的帕克林190周年是从神圣红铜材料制成,并添加铃球在里面,当颤抖时候,会发出声音。这神圣的一批微型帕克林190周年有激光打码和代码印章在底部。提供寺庙盒。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57
功能 :帶來良好的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帆風順的生活,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礙,获財富,良好的業務,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良好的機遇和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zmch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