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LP Nen龙普念-Wat BanKases-強大的5寸帕鲁士虎頭与神聖寶藏佛尊BE2555。

LP Nen龙普念Kumpeeroh - BanKasesThong Setthi是一个著名和尚神圣的护身符在生活中得到帮助和成功带来良好的商业财富带来的魅力和吸引力,有良好的关系善良与人见人LP Nen龙普念是龙普 Promma Kemajaroh和龙普坎普弟子
篇号 :L-3085
高僧 :龙普念
原庙 : 
 Wat BanKasesThong Setthi. 
类型 :
這是強大的5寸帕鲁士虎頭与神聖寶藏佛尊(高24厘米)由龙普念在BE2555开光.精选5寸憤怒形象的“山人帕鲁士虎頭,又稱老虎山人,這神聖的5寸帕鲁士虎頭佛尊是從神聖的青銅材料,涂黝黑的表面。特色與印章代碼和序列號481在後面,這5寸帕鲁士佛尊總製作999尊而已。這個驚人的5寸帕鲁士虎頭嵌入神聖寶藏在底部與神聖的聖粉狀物料。極具收藏價值的,良好的條件,完全正版。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 強大消灭黑魔法,銷毀邪惡,有權威,使你更是無懈可擊,可以改變壞事变好事。
结缘价 : 已出售,谢谢支持。zr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