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14

Luang Phor Dum龙普Dum- Wat Santitham-罕有的黑肉帕坤平金打固和帕必打和神圣扬持大模BE2551。

龙普Dum - Wat Santitham,传统的高棉魔术创建护身符的神圣艺术。龙普Dum已在佛教的方式集中正念的专家和红色魔法的灵验护身符。
篇号 :L-3047
高僧 :龙普Dum 
原庙 : Wat Santitham 
类型 :这个罕有黑肉帕坤平金打固和帕必打和神圣扬持大模(高4.5厘米)在BE2551由龙普Dum亲自开光。精选黑肉的帕坤平嵌入金打固圖像在前面 這種罕見和強大的帕坤平是從神聖的聖粉材料製成,后面有神聖的扬持和帕必打圖像。有蓋章代碼在基地。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1 
功能 :富麗,繁榮,良好的與人相處,良好的關係,提高強財運和強大的商業運氣,您的企業都在你的方式成長。
结缘价 : 已出售,谢谢支持。an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