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14

LP Maha Surasak 龙普玛哈苏拉蕯~ Wat Pradoo -優良的首批立体龙普玛哈苏拉蕯自身法相Pim Pump Lang 扬持佛 Nur 红铜BE 2555.

龙普玛哈苏拉蕯〜Wat Pradoo,samut SongKham省。他一直集中正念佛教的方式,泰国人了解对他的Visha(魔术)知识的专家和研究制做有效的护身符。
篇号 :L-3070
高僧 : 龙普苏拉蕯
原庙 : Wat Pradoo
类型 :
这是優秀
的首批立体龙普玛哈苏拉蕯自身法相Pim Pump Lang 扬持佛 Nur 红铜(高3cm)由龙普玛哈苏拉蕯在BE2555开光。精选龙普苏拉蕯自身形象與神聖郎扬持在前面和 和名稱的詳細信息在背部。這神聖的首批立体龙普玛哈苏拉蕯自身法相是由神圣的銅材料製成。神聖印章代碼和系列號在底部。提供寺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5
功能 :
帶来慈光马哈Niyom,功率與管理,勝利和征服的敵人,偉大的影響,保護免受傷害和負面能量,克服生活障礙和一帆風順的生活。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t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