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14

龙普瓦查拉~ Wat ThamFad -強大的帕暗 MahaSaney与人缘油和神聖的珍寶BE2557。

龙普瓦查拉- Wat ThamFad現任方丈。他學會了所有的Visha法术從他的师父龙普Samrit,龙埔Samrit在泰國已經是一位大和尚之一。龙普瓦查拉著名帮人拉蠟开运,沉思打坐和开採力莱的力量,得到了龙普Samrit的教学。許多各方的人们到龙普瓦查拉寺尋求他的幫助。
篇号 :L-3076
高僧 :龙普瓦查拉
原庙 : Wat ThamFad 
类型 :这是
強大的帕暗 MahaSaney与人缘油和神聖的珍寶(高度3厘米)在BE2557由龙普瓦查拉开光特色帕暗與神聖扬持在兩側的神聖形象。嵌入神聖銀打固與神聖的聖粉狀物料在底部。這神聖的帕暗是從神聖的红铜材料製成,添加人缘油在里面,總製作1299个。提供與寺廟防水外殼。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7
功能 : 
这罕有的帕暗使你迷人和異性缘好,有金錢與愛情運,获富裕,帶來好運,尤其是業務,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有很大的權力给履行崇拜者的意願。
结缘价 : 已出售,谢谢支持。whl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