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14

Luang Phor Key龙普Key-超级猴王“孫悟空”迷你佛尊与金剛棒 BE2555

龙普Key Gitiyano - WatSeeLum Surin省出生于1928年5月24日。被任命为和尚在21岁,出家在Wat PetBuri, Surin 省。龙普Key在泰国 PaNomDongRuk 山 收行跟随龙普Cherd,因为龙普Cherd 注重于Visha(魔术)和佛法的知识以经很多年。龙普Key的知识Visha(魔术)是从柬埔寨学的。他创造的佛牌是非常有口皆碑,他已广为人知。 龙普Key是当今时代的顶级大师僧侣之一。
篇号 :L-3093
高僧 : 龙普Key
原庙 :Wat See Lum Yong
类型 :這是一流強大的
猴王“孫悟空”迷你佛尊与金剛棒 (高度13厘米)由龙普Key在BE2555开光。令人驚嘆的影像精選帥猴孫悟空與手拿金剛棒并站在跟斗雲上。另外這尊迷你佛尊的系列号是由神聖的三铜材料制成,这尊坐资孫悟空有(有彩色和没彩色,各499尊)。龙普Key在这批“孫悟空”佛尊用Khmer 法术加持我强烈向你推荐
孫悟空 - 猴子國王對中國的史詩小說西遊記 。在小說中,他是從石頭出生的一隻猴子,他獲得通過道教的法术得到神通,因反天堂以被囚禁在五指山後,他後來伴隨著唐僧取回佛經,并跟從到印度的旅程。孫悟空擁有巨大的力量,他能夠轻易的举起13500斤(8,100公斤)的物体。也能轻快地行使108,000厘(54,000公里)只须反一個跟。佛祖知道他有72变,使他轉變成各種動物和物體。他是一個熟練的戰士,天上的最佳將軍對于他的能力。他的頭髮,能变成很多个自己,没一个都擁有神奇的特性,或各種武器,動物和其他物體。他也会法術,可以呼風唤雨,喚起對惡魔的保護圈,並凍結人類,惡魔,神一致得到好評。中國歷史最悠久的文學人物之一,孫悟空有各種不同的背景和豐富多彩的文化歷史。例如,孫悟空被認為是由一些印度學者將“羅摩衍那”是印度教神哈努曼和中國民間傳說的元素的影響。
 年份 :BE 2555
功能 : 力量
和安全性,生育和成功的感覺,從一切邪惡,危險,危害及黑魔法的保護。此外,還有許多精湛的美猴王的權力,如在您的業務,關係和其他命令的權力和領導的人民帶來勝利。
结缘价 :已出售(有颜色)
                已出售(没颜色)qtk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