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龙普瓦查拉~ Wat ThamFad -優秀的梵天帕四面佛和帕象神Nur108 PhongBE2557。

龙普瓦查拉- Wat ThamFad現任方丈。他學會了所有的Visha法术從他的师父龙普Samrit,龙埔Samrit在泰國已經是一位大和尚之一。龙普瓦查拉著名帮人拉蠟开运,沉思打坐和开採力莱的力量,得到了龙普Samrit的教学。許多各方的人们到龙普瓦查拉寺尋求他的幫助。
篇号 :L-3067
高僧 :龙普瓦查拉
原庙 : Wat ThamFad 
类型 :这是優秀的梵天帕四面佛和帕象神Nur108 Phong(高度4.5厘米)在BE2557由龙普瓦查拉开光。这是神圣的帕四面佛梵天与帕象神與手控武器。这梵天帕四面佛与帕象神由神圣108圣粉制成,有白肉,棕色肉和紅色肉。有印章編碼在前面,每個總製作1500个。提供與寺廟框和防水外殼。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7
功能 : 帶來繁榮和好運,運氣大大增加,远离危險和获得保護,远离不良影響和邪惡,Harmproof,並帶來良好的業務和權威,以及存在有關履行崇拜者的願望的偉大力量。安稳和繁榮,带来好運氣,毀滅罪惡和障礙,良好的教育,知識,智慧和不受傷害和危險,富裕,強大的保護,帶來尊貴,慈光、善良和远离黑魔法。
结缘价 : 已出售,谢谢支持。kl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