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Luang Phor Up 龙普Up- Wat ThongSai - 優秀的龙普Up自身法相與扬持Nur 红铜BE2545。

龙普 UP - 笏通塞庙-出生在8月12日佛历BE 2464。龙普Up曾前往寮国,柬埔寨,到森山收行与冥想。龙普Up-对中草药十分关注和有专业知识。 龙普Up-著名的Visha经语所制造的“ChaeNamMon(圣水)”,“打固 GanNgoo”和“MaeNangPim护身符”。
篇号 :L-3052
高僧 : 龙普Up
原庙 :Wat TongSai
类型 :
這個優秀的龙普Up自身法相與扬持Nur 红铜2.8厘米)由龙普up在BE2545开光。这独特的龙普Up自身法相形象与8个神聖扬持在前方。神聖扬持和名稱詳細信息在背面。這個神聖的自身法相是從神聖的红铜材料製成。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在生活中顺利航行,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获取财富,良好的企业机会,整体性好运气,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有良好的机遇,你所做的一切一定会成功的。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