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14

LP Sawai龙普蕯歪 ~ Wat Prasat PanomRuang - 強大的5寸隱士帕鲁士Batch Ruai Nur青銅与神聖珍寶佛尊BE2548。

龙普蕯歪- Wat Prasat PanomRuang,武裡南省是高棉魔法的成市。他從柬埔寨的許多大師學習,他就在茂密的叢林收行。他已經為人們所熟知的創造了良好的護身符。龙普蕯歪Hirisampano在BE2556去世时年齡57歲和他出家时35歲。
篇号 :L-3075
高僧 : 龙普蕯歪
原庙 :Wat Prasat PanomRuang
类型 :這是
強大的5寸隱士帕鲁士Batch Ruai Nur青銅与神聖珍寶佛尊21厘米)龙普蕯歪在BE2548开光。特色的5寸隱士帕鲁士Batch Ruai與紅色寶石在頭部,手拿Phayanak棒的極佳型像。這神聖的5寸隱士帕鲁士是從神聖的青銅材料制成。名稱詳細在基地。底部有嵌入神聖的袈裟和神聖打固。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強大消灭黑魔法,銷毀邪惡,有權威,使你更是無懈可擊,可以改變壞事变好事。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nt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