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6

(篇号 :L-7362)Somdet Phra PuttharKosajarn -超级珍稀罕的5寸帕克林与铃珠Nur 青铜佛尊 BE 2550.

蘇泰寺 - 著名的佛像帕Phuttha斯里Sakkayamuni,你可以找到在蘇泰寺的景點之一。根據許多閱讀參考文獻,這8米高的帕 Phuttha斯里Sakkayamuni佛的形象是其中一個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青銅鑄造的佛像,在泰國你可以找到這樣的規模的一个佛寺。
篇号 :L-7362
高僧 :大型盛典由顶级僧侣加持
原庙 : Wat Suthat.
类型 :
精湛又著名的帕克林与铃珠 Nur青铜高度28厘米)在蘇泰寺BE2550开光加持。這神聖的帕克林是由神聖的青铜材料并涂层黑色表面制成。特色铃球在帕克林佛尊裡面,当你摇晃时会发出“Kring”的聲音。蘇泰寺很少創做帕克林佛尊和非常高昂價值的。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增强身体健康,改善运气业务运气难以想象的财富克服一切困难可以取得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eamcw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