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6

(篇号 :L-7471)LP Thar龙普塔 ~ Wat PahTosapon -功能强大的迷人MaePer 衣霸59'银打固 +浸泡的魅力油BE 2559。

龙普塔 - Wat PahTosapon - Roi ETprvince,是一个熟练善于高棉迷人的魔力大师。他的护身符是崇拜者中有名因为真的有神奇的经历。
篇号 :L-7471
高僧 : LP Thar龙普塔
原庙 :  Wat PahTosapon
类型 :這是
功能强大的迷人MaePer 衣霸59'银打固 +浸泡的魅力油(高3.8厘米)由龙普塔在BE2559用魅力法术加持开光。精选特色迷人的MaePer衣霸形像和添加银打固在前面。 这神圣的迷人衣霸是由神圣的迷人粉末材料制成,包括吉祥的迷人草药材料和浸泡9种迷人油的材料。 特色的神圣扬持和代码在后面,只做699个。 这是龙普塔最好的迷人护身符之一。 提供寺庙包装。 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9
功能 :这个Mae Per衣霸护身符会让你更加迷人,性感,迷人,可以带来成功的爱,容易交朋友,让你成为最迷人的人,总体好运。
结缘价 已出售。m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