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6

(篇号 :L-7373)LP SaiThong龙普赛通 ~ Wat Bot - 超级罕有荣华富贵打固Jindamanee 和铅 "马哈纳甲”与贴金箔 BE 2555.

龙普赛通WAT BOT寺大城府省,創建了強大的帕四面佛護身符和各種打固有MAHA NangKap,MAHA 加卡霸,MAHA 四面佛和其他。龙普赛通是 龙普 Doo 和龙普 See的入室弟子Wat Sakae寺。 龙普DOO是著名创做有效的帕四面佛,打固,和強大保護的龙普托護身符。當地群眾认为龙普DOO是龙普托輪迴到他身上。龙普塞通的護身符受传于龙普DOO,如今,許多人前來尋求。
篇号 L-7373
高僧 : 龙普赛通
原庙 :
 Wat Bot
类型 :
這是罕見和卓越的荣华富贵打固Jindamanee 和铅 "马哈纳甲”与贴金箔(高31厘米長度與直徑3cm和極重型)由龙普赛通在BE2555开光。功能強大的鉛打固有神聖的玛哈纳甲扬持在內,是龙普赛通亲手寫的,这打固非常重是由神聖的鉛材料軋輥變成一支打固。額外添加了神聖的強大Jindamanee粉在玛哈纳甲上,並上金箔。主要的粉末是Jindamanee草藥和混合其他成分。這種粉末带来(癒合和健康),慈詩Niyom帶來(愛與寬恕別人),把所有的好的给主人。特色親手寫扬持在金箔上,並提供紅色蓋布有龙普赛通的簽名。這神聖的Jindamanee打固玛哈纳甲只有20個。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5
功能 :
治療和健康,慈詩Niyom,带来荣华富贵,勝利和征服敵人,大大影響和吸引力,远离危害與防護負能量,克服一切障礙,在生活中一帆風順的生活。
结缘
价 :已出售.a*jm*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